close
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

在網路上逛啊逛的,被我發現了這個好康啦~

活動網址:《吳哥窟旅遊部落格》(現改名為《中南半島旅行部落格》,http://blog.roodo.com/cts_angkor/

活動辦法:只要你(妳)擁有個人部落格,無論有沒有去過吳哥窟,都歡迎參加《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》徵文比賽。

大獎一名,免費贈送 吳哥窟五天四夜機票+飯店自由行 一套。(價值14,900元,為了實現人人有機會,本次大獎將由抽獎選出;中獎者需自行負擔中獎稅與兵險、機場稅等費用,並配合45天內出發之使用期限,不得轉讓)

優選20名,免費贈送《切夢刀》名著一本、時報旅遊精製吳哥窟明信片一套。(優選將由評審選出,評審名單後續公佈)

參賽辦法~寫文章、做連結、貼圖示、報名去。

1. 寫文章: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《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》文章,文字即可,圖文更佳。
2. 做連結:記得在文章裡面,每次寫到「吳哥窟」三個字時,做連結到時報旅遊的 發現吳哥新天堂網站。
3. 貼圖示:這是新規定,請在文章中貼上下列活動圖示(直接將語法或圖示貼上即可)。
4. 報名去:到吳哥窟旅遊部落格來報名;以回應方式留下文章網址與部落格名稱
5. 活動時間由 2007/10/05~2007/12/11 截止。 



我要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:

<理由一>我要去還願
因為2005年去吳哥窟前被闖空門的歹徒在掌心留下一個傷口,去涅盤時,因為泡過池水,在回國後手傷癒合速度變快了,若有人這次跟我同行,可以一起見證我掌心的傷口喔!相信我,看過我傷口復合得如此完美後,身上有疤的人可能會迫不及待地跳下去吧?!

<理由二>我要去完願
當年手傷及腳不夠力,未能爬上巴肯山上的神廟及小吳哥主塔,若有機會重返吳哥窟,我想再挑戰一次!

<理由三>我要補寫遊記
因為時間有點久,結果有些內容無法清楚的記錄了,若有機會重返,相信我,我會放下新疆遊記,義大利遊記,先撰寫關於吳哥窟的遊記喔!

<理由四>我買新相機了!
當時去吳哥窟時帶的小相機有點失常,這回事可以帶canon 40D去把壯觀的建築史跡拍回來,以補當年之憾!

<理由五>我做足功課了
從上次回來後,不僅是將蔣勳老師的「吳哥之美」翻了好幾遍,還把蔣老師的講座錄回來,反覆聽了好幾回,希望重返吳哥窟時,能把腦海裏的建築,宗教之美,再次親身驗證。

其實從2005年參加旅行社舉辦的吳哥窟旅行後,我們就一直有個心願要再去,而平時也有收集物資託當時的領隊帶去發放,台灣人真是有愛心,前陣子送文具到柬埔寨的活動辦得很盛大呢!希望這次活動我們能幸運得獎,完成我的心願,並且親自送身邊的兒童衣物和文具去給那邊的小朋友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