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4天的蜜月旅行總算結束了
出國回來大家最關心的莫不過於敗家心得了!
尤其是到了奢華敗家的國度-義大利,到底買了什麼回來呢?
名牌包?皮鞋?皮件?還是流行服飾??
呵~進來就知道了!

以上,就是此行我們兩個人所買的戰利品啦~
買最多的應該是照片裏的保養品,來自蕾利歐,我買了檸檬護手霜、面霜、面膜、洗髮精和化妝水,才那麼幾樣就花去了近130歐大洋,感謝團友讓我們併單,才可以退稅,還額外得到了一盒贈品。聽說這牌子在台灣賣很貴,而歐洲當地價約台灣價格的1/3,也難怪台灣人到這裏會狂搬了^^
再來就是左上方的咖啡色側肩包,購於SIENA純樸小鎮,老板很帥,還會講一點中文呢!左下方的米金色小包,則是義大利當地品牌「CAPISA」,買它是看上它的多口袋設計,而且是主體的,將來可以拿來當小相機包^^
其它則是在超巿買的黑公雞標章(表示通過認證)的紅酒(要給爸爸的),還有蕃茄醬,咖啡粉(隨手亂抓的特價品)和LBT買的香料和辣椒油,怎麼看起來還是在亂買啊?
右下方的皮手套,則是史帝芬找了很久,終於在佛羅倫斯的手套專賣店找到的超薄型皮手套,不貴,真的,經過我們的考查,這家店是最底價,想知道的話,就等我日後再介紹囉(因為資料不在身邊)。

這兩雙鞋子是我最後一天在米蘭巿區時買的,原本三小時的自由活動期間都沒買,就在大家要上車的最後一分鐘衝去結帳,一雙20歐元,其實也沒便宜到哪去啦!不過這價格在義大利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啦~
左邊是米白色簡單優雅的高跟鞋,右邊是黑色蝴蝶結赫本鞋(今年春夏超流行鞋款),都在H&M買的,雖然也都是MIC的,可是我看中這鞋子的腳掌墊比較厚實,一般薄底的我都不愛,又是真皮的,也算是物有所值囉^^
我們真的是敗家戰力比較薄弱的啦,看大家提著名牌包出來時,只能自我安慰,我們的相機和鏡頭加一加,也有五個LV的實力啦:P
其實這次旅程最難忘也花了最多時間找尋的那個東西,不在照片中,它的故事就佔去了我們三天的時間,所以我要先保留,等後來再來提囉^^

接下來,不是在義大利買的,可是卻跟這次旅行有關!

小白
DIGMATE-III/80G 數位相簿
因為先前30G容量的OTG有點問題,時好時壞,在新疆時常常為了它傷腦筋,加上老公堅持要拍RAW檔,怕不夠用,所以出發當日又跑去光華買了一個,原本是照片中的小黑版,但是因為它也牽扯了一個鼻酸的血汗史(怎麼這麼多血汗史啊?我看蜜月乾脆改成義大利3C受難記算了=.=),所以回來後又回光華找老闆維修,並換了新的小白回來。
廣告時間:
這家的老板人很好,專業知識強又有禮貌,購買時和後續的維修服務都令人滿意,所以我誠心的推薦給也有需要的人。
店名:希望電腦公司
電話:02-23757315
地址:光華鐵皮屋南5門175室(入口有女廁的那個啦)

小橘
看照片好像手機還是MP3喔?其實它是一台電腦主機啦!
因為我平時作業的NB容量不足,這回拍的照片沒有辦法放進來,加上現在是新竹台北兩地跑,考慮之後,老公決定幫我買入這個新玩具啦~320G的容量夠大了吧?又是雙核心,就不用擔心我一心二用時會跑不動了,老公還打算把它的照片檔全丟在我這裏呢^^(呵~看起來好像事業作很大的樣子:P)

嗯...扣掉上面兩個很宅的東西,如果你們覺得我們很有自制力值得鼓勵,就按下推薦吧,或是覺得我們對於促進世界經濟還有待加強,也按一下推薦來鼓勵吧^^
(喂.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